產品介紹

停售商品(可提供保固維修服務)

iMage MCU4 藍牙無線會議主機


iMage A2專用的無線會議主機
用 iMageTech Full-Space 技術,實現全室均衡音質的體驗,協助通訊會議的聲音完美流暢  
適合中型以上會議室或分散型座位收放音之需求


型錄下載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獨家特色iMage Full-Space 技術,全室享受均勻舒服的會議聲音品質

特殊的腔體設計,Full-Space 技術是讓聲音高度清晰且均勻分佈於空間中,所有與 會者麥克風所收到發言和聆聽到揚聲器播放的聲音都是相同的, 提供所有與會者高品質的會議聲音環境。

。音訊混音輸出/入, 快速整合會議室視訊主機或相關音訊設備。

。獨立輸出介面,擴充彈性佳,可透過端子接頭連接專業音訊設備,將收音獨立輸出處理。

。簡單配對,隨插即用,可透過藍牙、USB界面連接音訊裝置,使用者可輕鬆與無線會議連結。

。提供噪音抑制能力,有效的控制環境噪音。

。 提供迴音消除功能,進行視訊會議時,能降低迴音問題。

。無線傳輸技術,符合國際標準,無障礙接收距離約 10 公尺以內,適合約 10米*10米以 內(約10~30人左右)會議室空間使用。

。彈性擴充-可依照會議環境,選擇適合的麥克風數量,本系統最多能支援5顆 iMage A2藍牙會議麥克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