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從Cisco WebEx、WebEx Team和Room Kit Series思科在企業協作上的應用的進步與改變在協作領域不斷創新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整體協作解決方案

為了提升企業工作效率,許多團隊在聯繫、開會時會採用線上會議系統來協作。而思科的目標就是提供客戶全球最簡便、最安全的團隊協作工具,於是終於在2018年Cisco將最強的企業通訊協作技術進行整合推出 WebEx Series的通訊協作解決方案,它為員工、客 戶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現代協作工具和技術。通過結 合使用這些技術,可以有效地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和總體工作成 果,讓團隊合作更有效率。 用戶無論在使用任何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會議 室系統,都能獲得一致、簡單且高品質的協作和通信(語音、視 訊、訊息傳送和聊天)體驗。


 

Cisco WebEx 市佔率最高的企業付費租用會議服務

 

Cisco WebEx是會議中最廣為人知且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全球每個月約有逾 60 億分鐘的會議是透過 Cisco WebEx 進行,市佔率41%,是排名第二的供應商GoToMeeting的兩倍多(18%)

 

  1. 無需大量的先期購入通訊設備建置成本,無需維護伺服器,也無需安全或支援任何軟體。只需一個瀏覽器,您就可以馬上開始使用WebEx

  2. WebEx讓您能夠與同事跨在網上溝通和共享文件,即時問卷投票及互動式發問與會議錄影,WebEx解決方案讓企業保持最佳兢爭力。

  3. 無論你在哪裡,使用何種裝置(智慧型手機、電腦、電話、平板)。只要你能上網,就能進行網路會議作。

  4. WebEx的產品都建置在高可信度的思科的WebEx雲端機房,減少一般網站上經常發生的延遲與效能問題。企業使用上對於高可用性及安全性期待是無傭至疑的。

  5. WeEex提供多種功能選項可讓用戶隨著業務的發展進行選購,用戶可根據當前的需求選擇購買模式,創新的WebEx Meetings加上團隊協作、無限制的VoIP通話時間、全球PSTN話務服務、線上技術支援,以及數據分析都包含在內,用戶可獲得WebEx提供的最佳功能和服務

 

 

  • 全新Spark|WebEx Teams

WebEx Teams就像是租用一間專屬的雲端會議室,你可以在雲端任意的開創群組邀請同樣使用WebEx Team的夥伴加入會議室,只要輸入姓名或電子郵件就能夠邀請人員加入會議室,新夥伴工進入會議室可以看到之前所有對話記錄與分享資料,WebEx Team另外一個迷人之處就是無論是視訊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裝置、電話機等各種設備都能使用。點對點加密技術並符合 ISO 27001 和 File Sharing Control規則,不需要擔心企業資料外洩,開放式的架構,方便與其他商用工具整合。此外,獨家多款會議室通訊設備可以與WebEx Room kit Series整合,強化企業協作功能。

 

 

  • 全新Spark Room Kits Series|
    全新硬體式視訊主機思科除了在畫質影像功能上的精進外更加強會議室的智能控制與可用性,以『Less is more』的概念打造兼具美型簡化與系統整合性的視訊協作體驗。

            產品包含:單機式、All-in-One與電子白板,

 

Cisco WebEx Board,您可以無線方式發表簡報、使用電子白板、進行視訊或音訊會議;您在團隊協同合作中所需的一切,動動指尖就能取得。而且您可使用WebEx Teams應用程式連結在辦公室外的虛擬團隊。

Cisco Room kt Series一體化設計包含5K超高解析度攝影鏡頭、Codec視訊編解碼器、喇叭和麥克風。

WebEx Room eries是思科全新打造的智能協作終端產品。一體化設計包含55吋或70吋的螢幕、5K超高解析度攝影鏡頭、Codec視訊編解碼器、喇叭和麥克風。

產品共通的特色

特色一、智能會議

  • 主機整合攝影機,終端設備進一步提供更佳的人像畫面分割和自動影像追蹤功能。

  • 當使用者走進會議室時,系統將被將自動喚醒,使用者可透過個人裝置進行設備的控制。

特色二、智慧分享資料

  • 可透過有線或無線分享的方式,分享4K解析度的資料畫面。

  • 透過視訊設備您甚至可以在本地會議中分享兩個資料簡報畫面。

 

特色三、智慧整合會議室

  • 可以自動偵測會議參與者數量,自動分析設備可用性和資源規劃。

  • 可簡單整合會議室內燈光、螢幕等設備,因此您可以輕鬆快速透過智慧型控制面板地啟動視訊會議。

特色四、在雲端或企業內網運作

  • 可在雲端平台上或企業,提供簡易的連接使用的會議環境


 



 

如何在這麼多方案裡面選擇適合的導入企業改善工作協作效率,就需要仰賴專業顧問的量身規劃與打造,圓方科技不只具有Cisco的合作夥伴認證-Premier(優質),同時更為通訊與會議整合規劃的顧問級SI廠商,從會議室的整體規劃開始整合會議室內通訊與多媒體會議設備的應用,亦或是協助企業整合在外出差員工建立對總部無縫通訊網路,圓方專業顧問團隊都可協助企業打造以人為中心的通訊網路,讓企業員工不論身在何處、不論使用何種通訊工具,都能隨時隨地的召開會議、溝通業務,協助企業溝通無縫的辦公環境。現在立即聯絡圓方科技,打造高效率的辦公環境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