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圓方訊息]智慧型會議室-感受科技帶來的高效辦公環境

 

「會議室越來越多多媒體應用,原本是加強工作效率的美意卻因為操作複雜反而變成大多數使用者的困擾,導致會議缺乏效率不但影響員工的生產力,亦會使他們在往後持續心情焦躁及不滿。」

告訴您三個讓企業一次告別上述的惱人問題的趨勢,協助員工用更聰明、快捷、有效率地模式工作與優化企業設備的投資效益。

 

   

All-in-One 的整合型會議設備,中小型會議室的靈活解決方案

根據圓方統計企業70%的會議室規劃為10人以下的小型會議室,因為成本效用考量且並非每間會議室配備協作工具,因此有一台功能齊全的影像、VoIP會議、麥克風、無線簡報功能的整合型設備就非常適合企業導入,簡單設定隨插即用的特性,可以隨時在不同空間中使用,增加使設備的使用彈性與投資效益。

 

 

影音傳輸改走具分散式av over ip架構,增加設備擴充彈性

  • 企業可根據實際需求增減端點設備,降低閒置投資
  • 易於部署和設定,更換設備簡單,透過網路傳輸距離更遠

導入物聯網概念,遠端管理與監控降低維護人力

  • 會議排程-可與企業的行事曆結合讓使用者可在雲端安排預約日程會議
  • 可協助管理單位監控所有端點的會議設備,並定期會出報表
  • 可設定定時開關機,達到節能減少開支

電子報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本行銷電子郵件由圓方科技所寄發,取消訂閱行銷郵件請點選這裡,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