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圓方訊息」DLP無接縫背投影電視牆

 

 

DLP無縫拼接牆是採用的背投影技術,將一個類似投影機裝置安裝在螢幕後面的箱體中,通過短焦投射到螢幕上,在螢幕另一側的觀眾,就可以看到清晰艷麗的畫面。

導入無縫拼接牆面的六個理由

使用壽命最長

相較於LCD與LED電視牆,背投影電視牆燈泡耐用約80000小時,設備耐用保障投資。

內置數位矩形節省成本調整速度快

如遇地震或意外碰撞等導致跑位時,免專業工程人員免拆箱體快速修復,減少故障設備影響企業運作的損失。

具備智慧亮度與色彩管理系統

智慧亮度和色彩管理系統,使背投單元的均勻性達到95%,因而保證了捷達無接縫電視牆系列 完美呈現渾然一體的畫面。

更換備品超簡單,一鍵恢復儲存設定參數

具有燈泡參數儲存功能,將燈泡的亮度色度等參數記錄到儲存器,更換燈泡後自動將亮度、色度等參數調整到更換前的參數質,保持拼接顯示器的色彩平衡。

拼縫無縫視覺最美

現階段LCD拼縫在1.7mm以上、而小間距LED屏的拼縫大約在2.0mm左右,DLP顯示單元拼縫在0.1mm以下,如有精細的資料只有無縫拼接牆面可以完整呈現

提供app可由透過智慧型手機調整設定

  • 快速電子六軸調整
  • 快速電子色彩調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