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isco協同合作會議室終端

Cisco Board Pro G2


透過整合的會議室解決方案消除視訊部署的複雜性,該解決方案提供簡單的安裝、多功能的安裝選項和優質的設計,提供如戲院般的會議體驗,所有的功能都是幫助您的團隊專注於會議。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提供最佳的會議畫面視野

內建攝影機系統和AI智慧軟體,提供攝影機視圖選項,包括每個參與者的平等取景、當前發言者的優先順序或房間中每個人的視野。

如同處一室的聲音傳遞

 享受由先進的立體聲揚聲器系統提供的豐富、身臨其境的聲音。 空間音效讓混合會議感覺就像您坐在同一個房間裡一樣。

消除周遭干擾讓您專注會議

建立和最佳化虛擬會議區域,可排除開放區域或玻璃牆空間中的路人。 並透過 AI 音訊智慧消除背景噪音。

提供自然體驗的技術

設備搭配PTZ 攝影機,即可對講者進行取景和動態跟踪,使遠端參與者能夠享受出色的視聽體驗,並感受到自己融入會議中。

思科 Webex Board Pro G2目前有兩種尺寸型號可供選擇 

Board Pro 55 G2

使用配備 55 吋觸控螢幕的整合式會議室設備,重新構想您的小型空間和小型會議室,以進行人工智慧視訊會議和腦力激盪。

Board Pro 75 G2

透過配備 75 吋響應式互動式顯示器的視訊設備,在中小型空間中體驗流暢的視訊協作和創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