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HP Poly視訊會議終端

Poly Studio X70 視訊會議主機


配備4K 雙鏡頭
雙向立體聲揚聲器、鋁製錐形高頻揚聲器
智慧型人像捕捉功能
NoiseBlockAI 人工智能噪音屏蔽降噪技術
領先業界的雲端服務體驗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 雙鏡頭和 4K 傳感器,提供逼真畫質

Poly Studio X70 可在廣角和窄角鏡頭之間無縫切換,讓與會人員清晰看到大中型會議室內的每個人,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細節。準備好面對特寫鏡頭了嗎?

  • 卓越的製作價值

精準的發言人追踪功能以及專業級群組取景功能
Poly DirectorAI 技術增加了自動跟踪功能,以打造無與倫比的視頻體驗。就像會議室內始終有一個導演一樣,確保與會人員可以清晰看到會議室內的每個人。

 

  • 專業品質麥克風和立體聲揚聲器提供豐富的音訊體驗

借助雙向立體聲揚聲器和先進的低音端口 Poly Studio X70 提供先進的二階梯度麥克風陣列,無論您是在發話方還是受話方都能獲得卓越的音訊體驗。

 

  • POLY LENS智能洞察,管理可擴展

Poly Lens 可讓 IT 團隊查看並控制語音、音訊和耳機設備。並使用一個可擴展平台從一個或數千個端點對設備進行部署、配置、更新並獲取寶貴見解。 

  • 可在任何地方使用

使用雲視頻應用程序可以暢享由大家熟悉喜愛的所有功能打造的完整體驗。或者也可以使用基於標準的 SIP 和 H.323,利用其提升的兼容性全天連接不同的雲視頻服務。

Zoom
GoToMeeting
Zoom
Zoom
Poly 博詣可與您選擇的任一視頻服務無縫協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