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AMSUNG 商用顯示器拼接電視牆

SAMSUNG VHR-R系列 55吋 0.44mm極窄邊框電視牆


VHR-R系列僅0.44mm的極窄邊框,配備圖像增強技術及寬廣視角,為你帶來震撼的視覺體驗。現代、纖薄的設計,讓顯示器完美融入任何商務環境。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0.44 mm極窄邊框

極窄的0.44mm均勻邊框,0.88mm邊框到邊框的距離,確保內容能作為一個幾近無縫的跨螢幕顯示。此外,顯示器有助於消除潛在的圖像失真,並提供更身歷其境的觀看體驗。

耐用度高可全天候播放

搭載700nit亮度防眩光面板,大幅降低環境光線在顯示器表面的反射干擾,無論白天黑夜,24/7全天候提供清晰的訊息內容。

可用手機APP校準

三星Color Expert Pro Mobile解決方案可通過手機鏡頭快速簡便地校準電視牆。透過行動解決方案直覺的使用者界面,即使是非專業的使用者也可以同時調整高達5x5的電視牆白平衡,無需使用其他設備。

超薄厚度可安裝各類型展示空間

VHR-R系列顯示器不到70mm的超薄厚度,可以有效節省展示空間,為零售商或其他公共場所打造乾淨現代的外觀。

可顯示超高畫質內容

透過DisplayPort 1.2和HDMI連接埠的菊鏈設計,無需外接顯卡或UHD分配器,VHR-R系列顯示器即可在多達5x5的多個螢幕上呈現超高畫質內容。

工業標準認證

VHR-R系列符合嚴格的EMC B級操作安全性和可靠性標準認證,包裝設計通過了由ISTA認證的實驗室進行的4步驟測試,大幅降低交貨過程中可能造成的損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