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停售商品(可提供保固維修服務)

Cisco TelePresence MSE 8000 Series 多點視訊會議連線器


Media Service Engine 8000 系列產品是可將現有架構的效能提昇十倍以上的視訊會議影音平台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 符合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NEBS 3的標準需求,系統容錯底座具監督裝置,具熱插拔擴充介面,電源供應器及散熱裝置的監視功能。

● 提供40至360個多點語音和視訊點,可支援高達20條T1/EI ISDN PRI 線路。在一個單一底座可支援高達90個port的會議記錄,支援以 56kbit/s 到 4Mbit/s 的任意速率連入,可支援超過1Gbps的總會議頻寬。

● 透過Universal Port技術,不論在任何品牌的視訊會議系統、任何連線速率、任何影像解晰度以及任何畫面配置下,系統效能都將不會有所減損。並能大幅的簡化使用者對於視訊會議的規劃、進行以及排程。

● 支援IP與ISDN網路交互溝通,並且各品牌視訊會議系統相容,可謂是一俱有高度彈性的佈署,讓使用者可依各自的環境調配、呈現出最佳的視訊會議品質。

● 對於會議連線各點的影音串流作各別的處理,依各點的頻寬及視訊終端等環境不同而分別以最佳的影音效果呈現。影像呈現可高達720p HD 效果,並支援最新音效技術,呈現出最佳的影像及聲音品質。

● 最新技術的設計,使用者未來另可透過升級或加入其他系統卡來擴充並提昇效能,來達到未來視訊會議系統的應用趨勢。

● 支援最新網真視訊設備(Telepresence 3) 一次最高可連接到三台T3網真視訊設備,達到高寫實、高效率的視訊會議,有效提高投資報酬率

下載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