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isco協同合作會議室終端

Webex Room Series


Cisco Webex Room Series 提供一個絕佳的使用經驗,拋棄遙控器,觸控式螢幕提供最理想的人機界面,結合高畫質螢幕,只要將設備放進任何一空間就可立馬開啟遠端協作會議


型錄下載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Webex Room 55 

Cisco Webex Room 55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視訊協作系統,可為您的中小型會議室帶來更多智能和可用性,系統可以註冊Cisco Webex雲端,也可以註冊自己的私有雲中。

 

Webex Room 70 G2 and Room 70D G2

Webex Room 70 G2 是 Cisco Webex Room 系列產品組合中的旗艦視訊協作機型。 All-in-One設計系統外觀設計簡潔美觀結合強大的功能結,此套設備適合應用在大中型房間的多合一解決方案中。 第二代 Room 70 G2 具有更強大的引擎,可以構建更複雜、更專業的視頻場景。 Room 70 G2 將您的會議空間轉變為視訊協作中心——無論是連接世界各地的團隊還是本地會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