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osch 會議系統

DICENTIS 無線會議系統


DICENTIS 無線會議系統使用標準 Wi-Fi 和智慧型無線管理,可確保無線會議完全不受干擾,而且極具彈性。 多用途廳室的一時之選 會議中心和多用途廳室經常需要舉辦不同活動,而各個活動又會有各自的設定和設置。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無線會議裝置

我們提供兩種不同的裝置:無線裝置以及無線擴充裝置。

政府級的安全性

系統中的所有無線信號都會使用 WPA2 加密,這是廣泛應用於行動裝置的高安全性標準加密方式,可用來避免遭到偷聽或竊聽。 由於系統使用標準 Wi-Fi,因此可隨著 WPA2 標準的演進持續進化。 系統連線都會透過提供的訂閱模式進行控管,以便將無線裝置輕鬆新增至系統中。

簡單的攝影機設置

內建的自動攝影機控制支援最多可管理 6 部博世高畫質會議球形攝影機,因此不需要使用協力廠商軟體應用程式。 攝影機設置可透過內建網頁瀏覽器完成。 如果只使用一部攝影機,便不需使用額外的硬體。

流暢地設置與控制系統

內建網頁瀏覽器可提供擴充功能和控制。 真正的無線連接能力能透過任何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直接連接到 WAP,而不需要額外的設備 (例如路由器)。

卓越的音響系統

先進的音訊處理功能允許同時啟用麥克風和揚聲器,進而實現如同面對面一般的會議體驗。 系統也會使用由博世開發而成的內建智慧型數位音場回授抑制 (Digital Acoustic Feedback Suppression), 它可隨環境自行調節,在需要使用較高音量時提供最佳的語音清晰度。

享受不間斷的音訊

封包遺失補償 (Packet Loss Concealment) 可讓系統自動預測受損或遺失的封包狀態,並填補空缺,進而實現零遺失且不間斷的音訊。 這也是其他競爭對手產品所難以企及的獨特功能。

更換充電電池

 

實績案例:行政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