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DLP 背投影拼接牆面

Lumens DLP 背投影電視牆


DLP拼接牆是採用的背投影技術,將一個類似投影機裝置安裝在螢幕後面的箱體中,通過短焦投射到螢幕上,在螢幕另一側的觀眾,就可以看到清晰艷麗的畫面
優點是:螢幕拼接幾乎無邊框以及耐用時間長,適合作為大型監控和顯示精確資料時使用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適用對象

  • 長時間觀看大量資訊的人員
  • 要求螢幕資料的正確傳達,不容許拼接縫與螢幕壞點
  • 不容許故障造成空窗,系統穩定性要求高
  • 需要7天24小時,全年無休不間斷的運作監控

產品優點

智慧型亮度調整系統

無接縫電視牆內建了亮度感應器,能自動測量引擎輸出的亮度,確保顯示牆的各背投單元亮度輸出一致,維持整個拼接顯示牆的亮度及長期均勻性。

數位亮度管理系統

每個背投單元具有 16 X 13 個矩陣塊的亮度調整電路,使背投單元的均勻性達到95%,因而保證了捷達無接縫電視牆系列 完美呈現渾然一體的畫面。

豐富的色彩表現

無接縫電視牆具有六色域調整電路(R、G、B、C、M、Y),較傳統三色域調整電路擁有更豐富的色彩表現,使畫面色彩均勻度達到完美境界。

燈泡參數儲存功能

無接縫電視牆具有燈泡參數儲存功能,將燈泡的亮度色度等參數記錄到儲存器,更換燈泡後自動將亮度、色度等參數調整到更換前的參數質,保持拼接顯示器的色彩平衡。

12比特Gamma調整電路

無接縫電視牆採用12比特Gamma電路,可進行亮暗圖像區域高分辨漸層,實現豐富真實感與空間感的圖像效果。

3D流暢處理器

無接縫電視牆置立體3D空間梳型過濾器,它消除了在播放動態視頻圖像時的邊緣鋸斷現象,令播放畫面更加清晰,圖像邊緣更滑順。

視頻圖像高倍密

無接縫電視牆 的視頻高倍密掃瞄電路,將視頻畫面掃瞄線成倍提高,使播放視頻圖像更加細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