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iMage 無線會議系統

iMage M6 無線會議主機


iMage M6 是一台多功能無線會議主機,一台主機最多可搭配六顆專用的無線麥克風喇叭,可以應用在6~25人的環境。
無線傳輸的特性無須修改裝潢及重新佈線,也不須專業IT人員協助,可因應整體會議室配置 自由調整各個麥克風喇叭的配置,以配適各種中大型會議室環境。


型錄下載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iMage A6 無線麥克風喇叭

  • 具備降噪/自動增益控制/回音濾除/全雙工等語音處理功能
  • 具備 USB/無線連接介面
  • 具備 300Hz~20 kHz 清晰放音音質
  • 360° 全向式收音麥克風
  • 收音範圍半徑 2m

USB 模式

先將iMage M6 調整至USB模式,插入電腦電腦選擇輸出/輸入為M6後即可使用
M6與A6間使用藍牙傳輸。

無線模式

透過無線配對連線智慧型手機、平板,配對完成即可開始使用

Audio in/out模式

iMage M6 調整至視訊模式,將音源線透過Audio in/out孔連接視訊主機,即可開始使用
M6與A6間使用藍牙傳輸

 

特色 說明
簡易安裝隨插即用
介面設計簡單隨插即用,使用者只要將M6開啟電源連接搭配,不需專業IT人員協助安裝。
與各類通訊系統的搭配性高
透過USB介面可連接個人電腦、筆電/ 透過無線可連接手機、平板 /透過音訊輸入輸出孔連接一般傳統視訊主機。
可用在大多數的會議室環境

M6專用麥克風一顆可收音半徑2M的(約4~6人)會議空間,一台主機最多同時使用6顆 可以涵蓋25人左右的會議室,可應用在大部分會議室。

可選擇麥克風
除了搭配A6桌面全向性無線麥克風拉叭外,有講師講課需求可以選擇領夾式麥克風-A7,講者可以隨意的走動聲音都能清楚地被收錄,滿足企業教育訓練收音的需求。
優異的聲音處理能力
新一代聲音處理晶片,提供更優異的雜音濾除與回音處理能力,除此之外會議時多顆喇叭散在會議是角落同時放音,可以讓聲音均勻在會議室裡播放,提供優異的會議語音環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