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圓方訊息」導入AV Over IP的五個時機

 

企業使用AV Over IP的五個時機

 

上圖為AV over IP簡易架構示意圖,打破傳統影音矩陣的限制,分散式設計,透過IP網路進行傳輸上讓擴展性幾乎無限,提供更低的佈線成本與維護管理工作。(圖截自Crestorn)

  • 有高品質的影音傳輸需求

有專業性的影像直播場合(如:手術教學轉播)需要精準傳播畫面,AV Over IP目前對高可支援60Hz 的4:4:4 色度 4K 影像品質,搭配低延遲和近乎零失真的影像傳輸特性可以滿足需要。
  • 影像傳輸端和接收端,地點分散且相距遙遠

AV Over IP可將矩陣在分散在各終端設備的後端,內容透過網路的傳輸更可以說是無遠弗屆,打破了傳統矩陣集合性與線材傳輸的限制。
  • 不確定未來會擴充需求的數量

AV Over IP破除機架的限制,未來可以隨著需求增減影像傳輸或接收端,免除基礎設備重新建置的浪費
  • 希望設備遠端控制與集合管理

AV Over IP可透過專用軟體遠端監控設備,有些甚至可透過USB、鍵盤和滑鼠做遠端電腦的 KVM控制。
  • 不想另闢設備存空間,希望設備故障排除作業能簡化

採分散型設計,因此不需要大型機架空間與繁瑣的施工佈線,故障時也只要將卸下故障品更換備品即可,降低建置與故障排除的困難度。
 
電子報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本行銷電子郵件由圓方科技所寄發,取消訂閱行銷郵件請點選這裡,謝謝。
 
Back to Top